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电话:0311-87665911
传真:0311-87665911
邮箱:nhqb@heuet.edu.cn
详细内容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49日下午,学院安全工作部特邀石家庄市桥西区消防大队李参谋在二教115室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各部门安全员及餐饮公司、物业公司员工等后勤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李参谋向大家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学校常见的火灾安全隐患,并就如何预防火灾及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学到了更多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为扎实做好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撰稿/摄影:刘嘉丽)

 
 
  
友情链接:  HAO123    经管首页    网易    新浪    搜狐    百度    谷歌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综合服务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