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电话:0311-87665911
传真:0311-87665911
邮箱:nhqb@heuet.edu.cn
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22   点击数:

320日,在第二十二个“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即将到来之际,南校区校医院联合学工部、团委邀请石家庄市疾控中心结核病研究所副所长郭付爱教授到我院进行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

郭教授简单易懂的讲解让广大师生对肺结核病有了系统的认知,对该病的传播途径、临床表现等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让大家懂得建立良好的个人习惯,如不随地吐痰、咳嗽打喷嚏掩口鼻、室内每天开窗通风等等,会使自己和周围的朋友都受益。

本次讲座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沈荣、刘嘉丽 摄影:齐晶晶


 
 

 

2017321

  
友情链接:  HAO123    经管首页    网易    新浪    搜狐    百度    谷歌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综合服务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 邮编:050091